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数据分析> 后起之秀Windows Phone应用数量增长喜人

后起之秀Windows Phone应用数量增长喜人

2014-08-13 10:32:5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与iOS和安卓两大手机系统相比,Windows Phone系统(以下简称WP)无论从市场占有率还是应用程序数量都是毋庸置疑的小字辈。从众多细节上就可以看出来。玩家通常会关注一些应用产品在IOS,安卓的上架时间,鲜有人会关注在WP的上架时间。

后起之秀Windows Phone应用数量增长喜人

WP的应用程序和游戏并不多也是事实。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现象也在不断改善。微软日前透露,截止到今年6月底,在 Windows Phone Store中的应用程序总量已经达到了30万以上,和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一倍(虽然苹果App Store的应用程序量在2010年就已经达到了这个数字)。在去年12月底的统计中,这个数字是20万,由此可见最近几个月,WP应用程序的增长无论是数量和速度都是颇为可观。

不仅如此,微软官方还补充说道,WP开发者的数量也有50%的增长。这意味着有相当一部分的WP应用开发者还是“新鲜人”。不过考虑到WP兴起的时间并不长,出现这种现象也在意料之中。

在填补应用程序商店的空白上,微软确实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虽然前途光明可见,不过在一段时间内,恐怕WP用户们还要忍受一下因为缺失了之前常用App而造成的不习惯,或许还是得配备一台iPad才能万事无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