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hinajoy>高峰论坛> 热酷游戏掌门人刘勇:要做就做“塔尖”市场

热酷游戏掌门人刘勇:要做就做“塔尖”市场

2015-07-31 13:20:0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7月31日,2015世界移动游戏大会及展览会的第二天,面对各大厂商竞相争夺的中国移动游戏红海现状,热酷游戏掌门人刘勇提出了“脱出红海投身蓝海”的发展计划,表明海外塔尖市场将是未来热酷游戏的主要发展方向。

近些年移动游戏迅猛发展,市场竞争激烈,“出海”已是大部分厂商为谋求更大发展空间所选择的道路。但走出去应该走向哪?这个就是大家正在思考的问题。

在谈及海外市场的状态时,热酷游戏CEO刘勇表示,2015年的全球移动市场是充满变革与机遇的。

热酷游戏掌门人刘勇:要做就做“塔尖”市场

机遇

相比国内游戏市场,以日本北美市场为代表的高端海外市场,十分具有发展的潜力,当然进入壁垒更高,所以要有战略计划准备,而热酷已经做好了准备。

在今年上半年热酷瞄准了海外市场的巨大机遇,5月,热酷游戏日本公司的《Fantasy Drive》(日本地区命名《ファンタジードライブ》)成功上线,并在72小时内占据日本移动应用畅销榜第69位、游戏下载榜第3位及日本搜索热词第1位,这也是近期中国手游厂商在日本地区取得的最佳成绩。

热酷游戏掌门人刘勇:要做就做“塔尖”市场

塔尖

“要做就做数一数二的‘塔尖’市场,高端市场溢价是普通市场的5-10倍,中国手游厂商只有占据‘塔尖’市场,才会真正受到国际游戏市场的认可。”对于海外市场的优势,刘勇早已思考透彻。他表示,热酷游戏把日本和美国两大市场划分为塔尖市场,两个市场的机制相对成熟、单品ARPU高、玩家活跃度和忠诚度高,用户粘性大,与其在一般市场贴身肉搏,不如全力抢占塔尖市场,其收益的可持续性和用户的稳定性也会得到更大程度的保障,这也是热酷游戏今年加速推进全球化战略的初衷。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