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热酷游戏获《NBA2K》系列卡牌手游代理权

热酷游戏获《NBA2K》系列卡牌手游代理权

2014-07-15 15:13:1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热酷游戏获得知名篮球游戏NBA2K系列卡牌手游的制作与发行代理权。《NBA2K》系列卡牌手游属于著名美国游戏厂商Take-Two Interactive及其子公司2K旗下,据相关人士透露,此款卡牌手游或将定名为《NBA2K全明星》。

热酷游戏获《NBA2K》系列卡牌手游代理权

作为世界顶尖的游戏软件生产与发行商,2K发行过的作品数不胜数,而在众多系列作品中最为著名的,当属《NBA2K》系列。该系列发行至今已经经历了14个版本,已然成为体育游戏业内最成功的篮球游戏品牌。

本次2K合作的对象,是中国手游发行行业中的领军企业热酷游戏。热酷游戏成立于2008年,经过数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亚洲领先的手机游戏发行公司。总用户超过5.6亿,日活跃用户2900万,覆盖中国、日本、韩国三大市场,在日本东京及韩国首尔设有分公司,并在中国上海、深圳、成都设立办事处。2013年10月,热酷成为首家入驻伦敦科技城的中国企业。

热酷游戏有着出色的研发与发行团队。2013年,热酷游戏成功打造现象级产品—–全民休闲游戏《找你妹》,并与赵薇导演的电影《致青春》合作,成为手游领域首款跨界合作的游戏。2014年,发行重点市场将覆盖中国、日本、韩国、及欧美。热酷成功的将《名将无双》、《天天幻想》发行到韩国,前者在韩国T-store取得双榜前10的骄人成绩,后者在T-store内测单日流水突破10万美金。

鉴于热酷游戏在手游领域取得的出色成绩,2K决定将旗下篮球游戏品牌《NBA2K》系列的手游研发工作交由热酷游戏全权代理。在2K手游版中,玩家可以扮演球队经理和教练,剑指总冠军,创造一只属于自己的传奇球队。随着研发的逐渐深入,还会有更多的玩法和内容添加到游戏中。

热酷高层表示:与2K的合作是一次机遇,抓住这个机遇,主机平台上的知名大作将会越来越多地登陆移动终端。热酷游戏本着打造“精品手机游戏”的理念,定会让《NBA2K》系列在手机移动端,延续其品牌的辉煌。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