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手机QQ扫一扫100元钞将出现凤凰是真的吗 扫100元出凤凰怎么弄

手机QQ扫一扫100元钞将出现凤凰是真的吗 扫100元出凤凰怎么弄

2018-09-11 17:31:4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手机QQ扫一扫100元钞将出现凤凰是真的吗?现在网上出现了用手机QQ扫一扫会惊险凤凰,很多人表示不相信。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这个消息到底是真还是假?

扫100元出凤凰怎么弄

手机QQ扫一扫100元钞将出现凤凰确实是真的,这是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与腾讯QQ、腾讯金融科技首次合作推出的。但是必须要是第五套100元钞才可以,不然的话是没办法显示凤凰的。

手机QQ扫一扫100元钞将出现凤凰是真的吗  扫100元出凤凰怎么弄

腾讯表示,这是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与腾讯QQ、腾讯金融科技合作,推出的QQ-AR“人民币防伪知识”互动体验。腾讯称这是人民币防伪知识普及的“AR首秀”。

这个AR视频展示了第五套100元人民币纸币的一些防伪特征,如“光变镂空开窗安全线”、“雕刻凹版印刷”、“双色冠字号码”、“胶印对印图案”、“光彩光变数字”等。

另外,今年是人民币发行70周年。

手机QQ扫一扫100元钞将出现凤凰是真的吗  扫100元出凤凰怎么弄

现在,手头上有智能手机以及第五套100元钞的用户,即可打开手机QQ App然后进行扫一扫体验。扫描时尽量扫正面“100”字样部分。需要注意的是,这个AR视频不具备鉴伪功能。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手机QQ扫一扫100元钞将出现凤凰是真的吗的资讯,希望大家喜欢,想了解更多资讯可以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