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凤凰网独代手游大作 《一起闯三国》全民进击

凤凰网独代手游大作 《一起闯三国》全民进击

2014-03-14 11:50:0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3年,随着wifi的普及和4G网络的开启,手游行业迎来了全面的爆发。经历了一年发展初期的阵痛,2014年手游行业迎来了一个越来越规范与成熟的新时代。在这样的市场趋势下,2014年初,以游戏资讯、手游平台、电子竞技和网页游戏著称的凤凰网游戏宣布发行首款独代手游大作《一起闯三国》。

凤凰网独代手游大作 《一起闯三国》全民进击

由于中国玩家固有的三国情节,目前市面上三国题材的游戏数不胜数,质量也是参差不齐。《一起闯三国》打破既定的卡牌手游樊笼,横向发展,用顶级的中国水墨画风和细节设计让游戏具备更多的可玩性和耐玩性。

凤凰网独代手游大作 《一起闯三国》全民进击

《一起闯三国》游戏中,超过400张插画品质的精美人物卡牌可供玩家收集,非同寻常的名将养成和觉醒系统,以及异常火爆的讨伐、掠夺、竞技之战,将真实的三国历史呈现在玩家眼前。游戏中美轮美奂的古典水墨风,完美重现了三国中的著名场景与战役,将最纷争的三国历史呈现在玩家面前。最真实的三国历史和名将卡牌、顶级的策略手游盛宴,勾画出最纵情的乱世牵挂,将百名历史名将收归麾下,成就一代帝王霸业!乱世的命运,由你来改变!

凤凰网独代手游大作 《一起闯三国》全民进击

据悉,在不久的将来,凤凰网游戏的另一款神秘大作即将面世,带着对手机游戏领域的蓬勃野心和对市场及用户持续的关注和专注,势必给产业传递更多的惊喜和奇迹,请大家拭目以待。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