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奇葩的白色情人节 《一起闯三国》不送玫瑰送肥皂

奇葩的白色情人节 《一起闯三国》不送玫瑰送肥皂

2014-03-14 13:23:0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三国,这个从东汉末年黄巾起义到西晋统一天下的短短几十年的时间里,涌现出大量的英雄、美人、谋士,苏东坡在《念奴娇·赤壁怀古》里写道——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时值白色情人节,《一起闯三国》没有给大家带来玫瑰,却带来捡不起来的一地肥皂...

奇葩的白色情人节 《一起闯三国》不送玫瑰送肥皂

三国里,我们往往被桃园结义的兄弟之情所感动,但看过史书后,不禁细思极恐。结拜后的三条大汉“食则同桌,寝则同床”!纳尼?这不能说是普通的关系好了吧,三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一起吃饭还不够,晚上还要睡在一张床上!这是要闹哪样?对于汉朝一向乱七八糟的糜烂作风,龙阳之好、断袖之癖并不稀奇,那么三人搞基也算时代特色,情有可原了。

三顾茅庐请到诸葛亮后,刘备开始和孔明食同桌、寝同床了,还称自己是“如鱼得水”。关张顿时大为不忿,兄弟得到了重要谋士稍微冷落他们就如此难过,不仅仅只有兄弟之义吧?最后四人通力合作,遂能三分天下。像曹操、孙权、袁绍这样的世家子弟,对人才再重视,也是不可能陪他们睡觉的,对于刘备来说,这样的基情培养的革命情谊雷打不动,斧劈不断,经受住了高官厚禄美色的考验。这告诉了我们:搞基是通往成功的桥梁!

刘备同学的成功史成为“同志”们津津乐道的榜样。汤姆汉克斯的《费城故事》完美的再现了这段历史;王家卫有成名作《春光乍现》描述刘备(梁朝伟)和关羽(刘德华)的懵懂时光;余华更是从刘备和张飞的关系中获取灵感,推出多年后又一力作《兄弟》...这些故事告诉,搞基和研究搞基是通往成功的桥梁。

肥皂基友一相逢,便胜却妹子无数。又是一年白色情人节,《一起闯三国》运营团队给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白色情人礼”。3月14日-3月18日,玩家在讨伐、竞技场、日常奖励均可获得“钻戒”,可以开出稀有的三星武器倚天剑碎片和其他稀有道具。白色情人节当天商场中出售的所有钥匙都打八八折!游戏中玩家只要收集特定2-3人的基友武将,还能得到丰厚的肥皂奖励!你们,还在等什么?

奇葩的白色情人节 《一起闯三国》不送玫瑰送肥皂

《一起闯三国》是一款三国题材的战争策略手机网游,由凤凰网手游中心出品。游戏采用美轮美奂的古典水墨风,完美重现了三国中的著名场景与战役。超过400张插画品质的精美人物卡牌可供玩家收集,非同寻常的名将养成和觉醒系统,以及异常火爆的讨伐、掠夺、竞技之战,将真实的三国历史呈现在玩家眼前。

目前,《一起闯三国》正在火爆公测中,大量活动惊喜不断。快来加入我们,一起闯三国吧!

《一起闯三国》官网://17csg.ifeng.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