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deceit游戏无法启动怎么办

deceit游戏无法启动怎么办

2017-03-16 18:05:5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deceit游戏无法启动怎么办、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这种情况需要更新Windows,更新的内容是Visual C++ Redistributable for Visual Studio 2015。

链接在此://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48145

进入链接后直接点击下载,64位系统选择vc_redist.x64.exe,32位系统选择vc_redist.x86.exe 。

还有另外一种方式是:

第一步,找到steam文件夹

第二步,进入steamapps文件夹

第三步,进入common文件夹

第四步,进入Deceit文件夹

第五步,进入_CommonRedist这个文件夹

第六步,一直点,点到名字叫2015的文件夹里,安装vc_redist.xXX.exe,64位系统选择vc_redist.x64.exe,32位系统选择vc_redist.x86.exe 。

绿勾画面还有一种情况是服务器接口有问题,虽然经历了上次的官方修复,但是还是会偶尔出现问题。尝试使用(不一定有效)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deceit游戏无法启动怎么办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