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deceit游戏游戏规则与技巧分享

deceit游戏游戏规则与技巧分享

2017-03-16 18:03:0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deceit游戏游戏规则与技巧分享、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这游戏资源最关键,无论如何先抢子弹照相机(对于狼和民都很重要),这并非纯猜疑的游戏,枪战也很关键。

民第一晚捡完资源尽快集合(留心擦肩而过的每一个人,注意他们走过的位置的血包),在第一晚的探测仪处集合检测,原则上检测最后一个没来的人(如果第一天白天时间不够,那就留到第二天再检测,不要在晚上验人,容易混淆)天亮出门喊话:站住不许走。

检测发言票人(这就看你们发言情况了,被鬼诬陷,不要心急开枪,注意自己发言状态)找资源 第二天夜晚较长注意站位(一般鬼都要出来了,会玩的鬼会有一个从前方进场,另一个趁乱从民众中发动攻击)如果火力压制住鬼了,坚持到天亮,看名字,票出。第三晚,毒针一般不能拿,除非肯定有鬼在逃,可以拿针自保,在白天击杀鬼。最后一晚要先拉拉杆(黄色开关),然后找出口才能逃脱。

先写到这,狼人角度等会写。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deceit游戏游戏规则与技巧分享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