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deceit游戏狼人篇攻略

deceit游戏狼人篇攻略

2017-03-16 17:58:1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deceit游戏狼人篇攻略、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先说下6人局,6个人的情况下有2个狼,优先抢占资源。

别说拉闸会减少黑夜时间,在第一天优先找到照相机会减少游戏难度。

同时,如果有人在探测你直接走不要停。风骚走位,躲避人类。

这个游戏浪人最好打的情况是一头明狼,一头暗狼。

明狼在第一天,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偷1到2个血包,同时坚持不跟团的原则在第一天黑夜最好过去骗一骗照相机的使用次数,因为有时间限制请注意时间。

暗狼的作用是为同伴指引防向,同时在管家时刻跳出来保护队友并且一起收割,游戏机制是2个血包=1个斩杀。

所以,最好的时机是第二天,第二天在明狼走位压力下好人很难收集物品,所以第二天晚上的时候最少有4个血包进行斩杀。

暗狼同伴在看清局势的情况下在后面开枪优先干掉照相机,如果被集火直接变身。

注意不要贪心,2个人头就保证了你可以赢得胜利,3个人头你已经赢了。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deceit游戏狼人篇攻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