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凤舞断魂》新版狂爆神装 秒升战力

《凤舞断魂》新版狂爆神装 秒升战力

2015-08-24 09:34:4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谁都想在49You《凤舞断魂》的土地上成为一代王者,然而成为王者的条件却不是每个人都必备了。如果你能在万人之先了解局势把控实务提升自己的实力,那么你,便已经开始踏上了成为王者的征程... ...

如果说,从初级装备到至尊装备、真至尊装备一路进阶的话,那肯定是可以奠定不易获取的江湖地位,那么在这其中出现的暗金装备进阶系统将是成就玩家江湖巅峰地位的不二法宝!玩家对真至尊装备进行暗金进阶,则会让战力突飞猛进,这也就是王朝逆袭的必经之路。而聚贤庄系统的鼎立的三才阵,以及三才阵中的天、地、人各阵位出战的BOSS更会让玩家的战力大增,其威慑力绝对让对手退避三舍,夺取天下称霸王朝指日可待!

《凤舞断魂》新版狂爆神装 秒升战力

行走江湖,就需要各种游戏道具与资源不断提升自己的装备与战力,天帝宝库玩法可谓天帝临幸福利大放送,游戏中的王之宝藏每日都提供给玩家不少的资源所需,玩家日常难以获取的各种珍贵物品在王之宝藏的天帝宝库都可以轻松获得。这里咱们就随便举个例子,这珍宝就比如有五级宝石雕琢精华、升级暗金装备必须的月光石、侍宠成长用的特级秘果等等。

玩家还可与江湖兄弟一起挑战的赏金BOSS玩法,其中有大量BOSS的挑战,多层次按劳分配的奖励制度,丰厚的BOSS挑战奖励,如阵位卷轴,纳气决,天资丹等,无论体验还是资源的获取绝对是惊喜不断~

《凤舞断魂》新版狂爆神装 秒升战力

关于《凤舞断魂》

广州49You旗下动作手游《凤舞断魂》有着写实而华丽的即时战斗画面,简洁而不简单的技能系统,荡气回肠的剧情系统,结合创新领先的自主研发技术引擎以及最佳的网络问题解决方案,让你在游戏中也能尽情的书写一段可歌可泣的帝王传奇,并且还拥有特色游戏玩法和特色系统。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