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万里追凶 《凤舞断魂》新版本玩转悬赏令

万里追凶 《凤舞断魂》新版本玩转悬赏令

2015-08-19 11:33:5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行走江湖,谁能没个仇家在49You动作手游《凤舞断魂》中更是如此。倘若凭一己之力不能手刃仇家,那就要靠新版本中增加的江湖悬赏令来让各路好汉帮你完成心愿,毕竟高手也是要赚钱吃饭顺便还能塑造个好名声的。

当玩家在游戏中达到40级时,即可开启全新上线的“江湖悬赏”系统。这悬赏令并不是24小时随时更新,而是有它的时间规律的。这任务是每天900、1100、1300、1500、1700、2200和2400进行刷新,每次刷新60条任务,在考验玩家的实力之前,就开始要先考验玩家抢悬赏令的手速了。

万里追凶 《凤舞断魂》新版本玩转悬赏令

在这个玩法中,每次活动持续1个小时,最后五分钟的时候,停止接任务。玩家在一次刷新期间只能接受并完成1条任务,任务是随机产生的,有可能会让你去体力副本刷一刷,也有可能是安排玩家去日常任务中搜刮些物品回来,又或者是简简单单地让你去玩个对对碰这样的趣味小游戏,总之,在完成这些悬赏任务后,玩家即可获得海量奖励作为回报,在江湖留下你的传说!

万里追凶 《凤舞断魂》新版本玩转悬赏令

关于《凤舞断魂》

广州49You旗下动作手游《凤舞断魂》有着写实而华丽的即时战斗画面,简洁而不简单的技能系统,荡气回肠的剧情系统,结合创新领先的自主研发技术引擎以及最佳的网络问题解决方案,让你在游戏中也能尽情的书写一段可歌可泣的帝王传奇,并且还拥有特色游戏玩法和特色系统。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