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爱不停 《凤舞断魂》11大七夕活动持续乐

爱不停 《凤舞断魂》11大七夕活动持续乐

2015-08-21 09:44:3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昨天又是个有人爱有人恨、虐死单身狗的七夕。虽然今天节日已经过了,但是只要你有真爱,其实每天都是七夕节。《凤舞断魂》准备的11大七夕活动依然持续,真爱不断片、快乐不断档。

【趣味活动送豪礼】

七夕节这么欢乐的日子虽然已经过去,但送的福利还没结束。聊天信息中带有“我爱你”,“一生一世在一起”,“爱到天荒地老”的关键字,还可获得礼包奖励哦;或者带着心仪的TA去寻宝吧,每次寻宝都会有奖励,按照指定线路寻宝更会有额外大;如果想要浪漫点就去送花,送花排行榜和收花排行榜前10名的玩家都可以在活动结束后收到大礼包哦!

爱不停 《凤舞断魂》11大七夕活动持续乐

【结婚有份子钱哦!】

结婚就要挑个好日子,活动期间,凡是结婚的玩家就有礼包送,登记不同的结婚档次,送不同的礼包,49You《凤舞断魂》给你一个结婚大惊喜,其中不乏连理枝、宝石袋、高级铜钱卡等等大礼!同时在活动期间每天定时段刷出:1000、1200、1400、1600,分4个时段,每次刷出3只精英BOSS,击杀得掉落奖励。连日常玩法也因为七夕变得更加温暖,参加这些活动都会掉落大量的连理枝和比翼鸟哦~

爱不停 《凤舞断魂》11大七夕活动持续乐

【在天愿作比翼鸟】

那么在这些所有活动中将会产生本次活动中很重要的两个道具——比翼鸟和连理枝。当玩家收集够多的道具后可以选择将道具兑换,来换取平时很罕见的珍贵物品。比如橙色兵魂礼包、神奇强化石、内功突破丹、橙水晶、至尊翡翠、烟花、999朵鲜花等等这些物品都将会乖乖的到你的包裹里去啦!一起来玩转甜蜜七夕吧!

爱不停 《凤舞断魂》11大七夕活动持续乐

关于《凤舞断魂》

广州49You旗下动作手游《凤舞断魂》有着写实而华丽的即时战斗画面,简洁而不简单的技能系统,荡气回肠的剧情系统,结合创新领先的自主研发技术引擎以及最佳的网络问题解决方案,让你在游戏中也能尽情的书写一段可歌可泣的帝王传奇,并且还拥有特色游戏玩法和特色系统。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