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RPG手游大作《勇者驯龙》游戏背景曝光

RPG手游大作《勇者驯龙》游戏背景曝光

2014-09-29 13:03:3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上古荒兽,丛林幻境,一场蛮荒之地的探索与征服,一段别开生面的的魔幻冒险。2014年最神秘的魔幻之旅即将拉开序幕!“黑曜石”的召唤,神族的战火,忽明忽暗,却永不将熄。它们在等待什么?十月首测,诚邀各位勇士前行!与您一起进入神秘的诸神大陆!

诸神大陆的由来

世界初开,天地荒芜,巨人族与神族共处于世,主宰地位拉开仇恨缘由,在最后一次大战中,神族赢取了胜利。落败的巨人一族,终将倒下,躯体化为大地,血液化为海洋,骨骼化为山脉,毛发化为树木;把巨人踩到脚下的神族创造了“天”,掌管万物,也便自此成就了诸神大陆。其中有一任领主带领族人在此创建了一座城邦,牢不可破的城墙抵御了凶猛嗜血的残兽,保护着族人安居乐业,外族也纷纷移居于此,时间推移,这个城邦慢慢演变成了强大的文明国度。

RPG手游大作《勇者驯龙》游戏背景曝光

另外一边是诸神大陆上另外一个国度,古老而神秘,即使年纪最大的长老对此也不甚了解,城门似乎从来不从开过,据有幸穿越过干涸沙漠的商人回忆,每当夜幕降临,古城中心就会射出一束耀眼的光芒,好像是桥梁,直通天界……

RPG手游大作《勇者驯龙》游戏背景曝光

平静的日子并不久远,巨龙的侵袭,带走了连接人类与天界唯一通道的“黑曜石”,让神族与人类都再次陷入了危乱,惶恐的人类害怕神族的惩罚,勇者能否临危而出,夺回宝石,驱赶恶龙,一场别开生面的冒险之旅即将开始。

关于《勇者驯龙》

《勇者驯龙》以中世纪欧美魔幻背景为引,集宠物养成、收集、竞技为一体。厚重恢宏的魔幻故事背景,清新的画风神韵,旨在为玩家塑造一款品质精良的手游之作。原汁原味的特色剧情,魔幻神秘的游戏场景,配合角色的各类技能精彩呈现,相信能大大提高玩家的代入感。

充满荆棘与野兽的热带丛林,干涸诡异的沙漠城邦,蛮荒的嗜血之地都是历练与检验勇士的过程,存活下来,才是这场未知冒险的唯一法则!踏足秘境,制服恶龙,还大陆一片宁静。奄奄一息的光芒将指引你前进的方向,勇者,与我一起出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网站: //yzxl.easou.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