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打破技术壁垒《勇者驯龙》职业资料片首次放送

打破技术壁垒《勇者驯龙》职业资料片首次放送

2014-12-16 15:58:0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宜搜游戏年末巨献《勇者驯龙》是一款欧美魔幻题材的RPG手游,通过画面表现和系统玩法打破技术壁垒,完美呈现卡牌与RPG游戏精华融合。《勇者驯龙》今日首放三大职业资料片,历经数月修改升级的魔幻手游将带给玩家怎样的全新精彩,就让我们今日一睹为快。

打破技术壁垒《勇者驯龙》职业资料片首次放送

喜欢欧美魔幻类题材游戏的玩家都知道,这类题材的游戏通常主流职业无谓三种,攻、防、守。勇者驯龙在职业划分上也恪守着这样的黄金法则,分为战士、法师、游侠(弓箭手)。但比之其他竟品游戏相比,《勇者驯龙》无论在流派分向和技能属性上都有之较大创新,独具特色,体验爽快竞技,就在《勇者驯龙》!

战士

战士一般都是玩家心中刚硬遁甲版的存在,在《勇者驯龙》里,战士下分为两个流派,领导战士和防御战士,玩家可自主选择和搭配。领导战士具有中等防御, 高领导力,其领导值带动的属性加成可以平均分散在“伙伴身上,迅速提升战力。防御战士则是前排MT,保护队友的最佳种子选手。其中战士职业下的挑衅技能,嘲讽技能十足,吸收全部队友伤害,深受大家喜爱,不仅PK畅爽,其强大的辅助效果也是值得称赞的。

打破技术壁垒《勇者驯龙》职业资料片首次放送

法师

《勇者驯龙》新版中新增特性有领导值和先攻值,这两个数值属性都随主角的自带属性和装备的不断提升使领导值不断增大,在后期游戏中,领导值将会发挥重要作用。法师作为游戏中唯一的女性职业,且因职业属性特点一直深受女性玩家的欢迎。在游戏中也分为两大流派,输出法师和控制法师,玩家可自主选择和搭配。其中输出法师为后死型高魔法攻击。控制法师则是干扰控制,降低敌人属性。在法师职业上,游戏新增特性先攻值(速度)也显得较为重要,法师先手群攻击将为团队带来无限优势,是作战团队中不可忽视的存在。

打破技术壁垒《勇者驯龙》职业资料片首次放送

游侠(弓箭手)

灵敏的游侠拥有游戏中最高的单体输出能力,能够在敌阵之中轻易找到并狙杀自己的目标。分为物理游侠和魔法游侠两大流派,物理游侠存在着高爆发型的物理攻击,为队友减小压力,是制单强力职业。而魔法游侠则能削弱对方防御,物理转魔法攻击。游侠的破敌技能能在对方闪避后,额外对单个敌人造成100%伤害。游侠作为辅助职业,除了一流的单刷能力,强力的输出和高敏捷也是推图首选。

打破技术壁垒《勇者驯龙》职业资料片首次放送

《勇者驯龙》全新职业资料片放出,除了新增两个职业特性外,各职业技能也有大的调试和优化。三大职业、六大技能、带你玩转驯龙高手。体验年度魔幻巨作,就在《勇者驯龙》!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