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咱有钱不怕任性《勇者驯龙》开测在即

咱有钱不怕任性《勇者驯龙》开测在即

2014-12-01 13:43:5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制服荒岛恶龙,我是新一代的守护者!2014备受期待的魔幻史诗级的手游大作《勇者驯龙》将于近日开启预充值删档测试,纯正的欧式魔幻血统、创新十二星座阵型与神秘的丛林冒险法则,上百种“伙伴”随时待命和你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奇幻冒险,探索最原始最刺激的诸神大陆,体验最清新最乱斗的守护者之战!一大波活动正在袭来,咱有钱不怕任性!

咱有钱不怕任性《勇者驯龙》开测在即

签到有礼 话费天天送

签到有礼,话费任你拿。官方联合91、UC论坛同步上线“封测签到抢楼赢话费”活动,活动期间,只要每天都来论坛活动帖签到,就有机会赢取话费卡。每天都签,每天都送!且每人有30次踩楼机会!你还在等什么!老板说了,不发完就别回来上班了!对,我们就是这么任性。你想要多少,我们送多少!

活动参与链接://bbs.9game.cn/thread-7772013-1-1.html

召唤好友 还是送话费

呼朋唤友,征集伙伴。面对2014年度魔幻压轴大作,你忍心一个人“单身”上路吗?参加好友召唤活动,赢取高额话费充值卡!对,高额!我已经无力解释老板为什么这么任性了!

只要你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易信、陌陌、QQ签名、QQ群、百度知道发帖、论坛、其它游戏内喊话或其他任意你能想到的方式散播《勇者驯龙》12月封测的消息,都可获得我们送出的丰厚奖励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