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无仙侠不手游 乐玩《焚寂》专服开启

无仙侠不手游 乐玩《焚寂》专服开启

2014-08-19 09:38:1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仙侠是什么,手游是什么,一个是幻想世界,一个是指尖轻舞,在梵音声中,一切都将得到升华,一切又将归于尘土。想要在仙音环绕和碧水青山间畅游,享得一番和风细雨,与邪恶的魔族势力相抗衡吗!欢迎来到乐玩《焚寂》专服,为你开启一个不一样的仙侠世界。

无仙侠不手游 乐玩《焚寂》专服开启

《焚寂》是一款仙侠手游,有衣袂飘飘的修仙者,有道貌岸然的伪君子,有恶念深重想要屠戮世人的魔族,也有善良想要拯救苍生的魔族少女。这是一个迥异于我们存在的世界,却也有着自己的处世规则。要想在其中生存,并且强大,一定要有胜者为王不败的信念。

无仙侠不手游 乐玩《焚寂》专服开启

除了仙魔对立,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多种途径来改变自身修为,如自身职业通过二转变的更强。如收服上古萌宠为自己增加各种属性。如通过姻缘系统增加恩爱值,如通过难点副本让玩家在历练过程中收获更多。

无仙侠不手游 乐玩《焚寂》专服开启

《焚寂》玩法和乐趣并重,收获和感动并存,想要体会更多游戏内容的玩家,不妨关注乐玩官方微信:LEWANDUO,一切精彩尽在其中,届时更有《焚寂》专服大礼包随时赠送。喜欢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这款好玩的仙侠手游。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