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唯美仙剑风回合制手游 《仙风》六大职业介绍

唯美仙剑风回合制手游 《仙风》六大职业介绍

2014-04-04 13:45:2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大型唯美仙剑风纯正回合制手机网游《仙风》为你提供三大种族、六大门派职业。各大职业相生相克,多变的组合模式,让战斗不再寂寞。

种族:魔族

职业:地煞

一派乞丐笑苍莽,百劫不侵犹自狂,千军来犯双臂挡,万夫莫开镇四方。

唯美仙剑风回合制手游  《仙风》六大职业介绍

门派:【地煞宫】

身形一立,稳如昆仑,任天雷地火不可伤其分毫。

重拳一出,惊天裂地,任凶兽妖魔皆要魂飞魄散。

体如金石,心如深潭。

地煞一门,便是大荒最坚硬的盾,抵挡一切妄图威胁魔族地位的威胁。

本门乃力巫殿主祝融所设,本意是力巫殿专用的护卫,岂料共工设立“鬼武堂”,进而变成相互制约的关键棋子。虽一致对外,却内部纷争不休。

种族:魔族

职业:鬼武

莫问苍天莫问道,冲冠一怒斩碧霄,快意恩仇向天笑,我自横刀自逍遥。

唯美仙剑风回合制手游  《仙风》六大职业介绍

门派:【鬼武堂】

他们,是游荡于大荒的孤魂。

他们,用手中的镰刃收割着生命。

在他们眼中,只有至高无上的武力。

在他们心中,只有滔天的杀意。

600年前,魔族突现一身份不明的少年,二十出头,便于北海恶斗寒荒角魔兽,三年后独闯虞渊,斩杀9头凶兽,取妖兽元丹系于颈上。百年之内打遍族内高手,斩杀对手上万,最终登上魔尊之位。为巩固统治,特设“鬼武堂”,请化巫殿主共工主持,专职刑罚,凡不从者,杀无赦。

种族:仙族

职业:剑灵

长袖飘然云中客,星眸俯瞰乱世烟,秋水为骨玉为颜,仗剑红尘傲人间。

唯美仙剑风回合制手游  《仙风》六大职业介绍

门派:【剑灵阁】

俯瞰山震云涌,仗剑凭虚御风。

凌空梯云一纵,听彻九天雷动。

修行于昆仑绝顶,闻仙禽长鸣,瞰流云似水,境如仙界,不似凡尘。眺望苍松劲柏,对月煮酒,笑谈红尘如梦。剑意成空,御风引雷,但求心与天地同。

剑灵阁原为蓐收闭关之所,后巧遇原始道人,兼修巫族秘法与道术,其门下弟子颇具仙风道骨,一心修道。原曾封山止客,但近年来,因天下妖邪四起,独立难支,方才贤路大开,修道寻仙之人终得其所。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