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怪物猎人》大狩猎Mobile精英测试开启

《怪物猎人》大狩猎Mobile精英测试开启

2014-08-12 11:42:1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今日,CAPCOM(卡普空)正版中文《怪物猎人》的手游《怪物猎人:大狩猎Mobile》,将正式开启为期七天的精英测试。本作设定在全新的时空背景设定下,玩家要扮演卡牌猎人,收集不同猎人属性牌组,针对怪物弱点进行狩猎任务。由于是《怪物猎人》系列作品,所以游戏当中也结合了采集、挖矿、搬蛋、剥取素材等游戏相关元素。

新世界旅立!百万の怪物参上!

号召各位怪物猎人的系列死忠,一定要参与本次正版中文的游戏体验!

官网地址://gwlr.cmge.com/

《怪物猎人》大狩猎Mobile精英测试开启

【精英测试活动丰富】

本次《怪物猎人:大狩猎Mobile》精英测试时间为8月12日11点至8月18日

活动一:精英测试礼包

活动时间:精英测试期间

活动内容:精英玩家使用获得的精英游戏包和精英激活码,进入游戏后输入获得的精英礼包码,即可获得精英奖励。

活动奖励:金币*2W,黄金召唤券*1,烤熟的肉*2

《怪物猎人》大狩猎Mobile精英测试开启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