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IOS正版首发《怪物猎人大狩猎》今日狩猎开测

IOS正版首发《怪物猎人大狩猎》今日狩猎开测

2015-01-05 10:59:4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日本Capcom原厂研发,完全创新的弹射卡牌手游《》 正版APP STORE 终于上架了。游戏集合了原作中烤肉、挖矿、艾露猫、地图探索等经典元素,让我们感受到掌上狩猎的爽快感。数百张猎人卡片、色彩细腻的画面展现、创新的卡牌弹射操作、召唤守护兽助战…为了庆祝正版上线,我们准备了精彩福利活动来回馈大家,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IOS正版首发《怪物猎人大狩猎》今日狩猎开测

今日狩猎开测

IOS正版首发《怪物猎人大狩猎》今日狩猎开测

日本CAPCOM原厂研发

核心的公会系统—“大狩猎”“七龙杯”共斗

“大狩猎”“七龙杯”是游戏最核心的玩法,玩家通过公会的形式可以参加大狩猎以及七龙杯等团体活动,体验怪物猎人中另一个核心玩法—“团体狩猎”的快感。获胜的公会可以获得称号,以及七龙杯相对应的公会守护龙。 赶快同心协力,狩猎强大的怪兽吧!

关卡变化多样,探索性可玩性高

每个不同的秘境都充满着各式各样的卡牌,也有相当珍贵的宝物卡。一起与猎团成员同心协力,获得更多的秘境探索劵,解开秘境的神秘面纱!

IOS正版首发《怪物猎人大狩猎》今日狩猎开测

原始森林 秘境探索

集【】手办笔赢麒麟套装

集《》手办笔赢取百元“怪物猎人Q版麒麟套装模型”正版活动四连发~集齐战斗猫*1、炎妃龙*1、钢龙*1、麒麟猪*1这4个手办笔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价值200元怪物猎人Q版麒麟装模型一套!

随时关注贴吧、微信、论坛 ~麒麟套装等你拿~

更多关注:

《》贴吧:大狩猎官方吧

《》中手游官方网站://gwlr.cmge.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