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读书破万卷《赤壁争霸》真实战争全面布署

读书破万卷《赤壁争霸》真实战争全面布署

2014-08-07 11:42:0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赤壁争霸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群雄并起,逐鹿中原;三分天下,热血团战!真正的战争从来不会按常规出牌。兵不厌诈,打仗讲究的就是顺应时势瞬息万变,将实力发挥到极致,出其不意,打敌人个措手不及!以三国史实为背景的手游,9377《赤壁争霸》最真实的战争一触即发。群雄齐聚,齐为打造一个最给力的阵容而作出全面布署。

读书破万卷《赤壁争霸》真实战争全面布署

作战用兵少不了兵法,说到兵法就不得不提《孙子兵法》了。熟读兵书之人,很有可能只会纸上谈兵,而从未曾尝试过真正的沙场作战。在9377《赤壁争霸》里,火爆的战斗,狼烟四起的场景,战场的状况瞬息万变,谁能计谋迭出、阴谋阳谋、斗智斗勇、运筹帷幄,谁就能决战天下,谱写辉煌历史。

真正的战争大赢家,除了能攻善守外,还得懂得如何识别敌人的陷阱,以及布署出屡试不爽的陷阱。9377《赤壁争霸》里陷阱类设备包括炮竹、火药桶、陷阱和孔明灯四种。其中,炮竹体积虽小,却蕴含着强大的爆炸威力。一旦布署好,敌人不小心踩下去则会瞬间被炸飞,马上就能到老阎罗处报到。

读书破万卷《赤壁争霸》真实战争全面布署

火药桶是炮竹的升级版,是升级改良后的炮竹,威力和杀伤力比炮竹更大。敌人触发后能引来灰飞烟灭的惨状。敌人踩进陷阱,就像是跌进万劫不复的深渊,毫无反抗之力,陷阱在触发后将会消失。孔明灯则是绚丽的外表包含着一颗炽热的心,它能够毁灭空中敌人,使其变成空中一道最炫丽的风景。

读书破万卷《赤壁争霸》真实战争全面布署

9377《赤壁争霸》游戏即将开启不删档测试服,敬请期待!届时,无数的英雄豪杰们风起云涌,在这里生存,在这里闯荡,在这里实现征服天下,称霸世界的梦想,快来加入吧!

9377《赤壁争霸》官网://s.9377.com/cbzb/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