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卧龙出世!《赤壁争霸》 即将开测再擂战鼓

卧龙出世!《赤壁争霸》 即将开测再擂战鼓

2014-07-10 13:31:2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赤壁争霸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9377《赤壁争霸》游戏重新还原三国历史,让您仿佛回到三国时期,跟随众名将上战场,续演经典战役。如今,《赤壁争霸》删档封测已完满结束,不删档测试服即将火爆开启。乱世三国,强者应运而生;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卧龙出世,群雄再擂战鼓。

 卧龙出世!《赤壁争霸》 即将开测再擂战鼓

王者归来,三国名将风云再起

每逢乱世,总有强者应运而生,在苍生纷乱间悍然崛起。三国时期英雄豪杰辈出,随着岁月的流逝,英雄虽已不在,但佳话永传,多少传奇故事你我至今仍耳熟能详。

烽火狼烟,狂战不休。9377《赤壁争霸》手游除了普通的战斗外,还加入了剧情和对应的名将,让你仿佛来到了三国时期,跟随众名将上战场,身临其境般地感受战场硝烟的刺激与快感!

 卧龙出世!《赤壁争霸》 即将开测再擂战鼓

群雄争霸,再续经典传奇战役

作为目前最受期待的三国手游,9377《赤壁争霸》不删档测试服即将开启,最热血的时代马上就要到来。届时,三国名将齐相聚,风起云涌三国战即将再次火爆打响。

《赤壁争霸》随处可见的劲爆战斗场景能让英雄们热血沸腾;惊心动魄的PVE剧情关卡,能让英雄们亲身感受三国著名战事;兵种的自由搭配,能让英雄们体验指点江山,决战千里的快感;独特的战将,更是能令对手噤若寒蝉,闻风丧胆。

 卧龙出世!《赤壁争霸》 即将开测再擂战鼓

炮声隆隆,抢钱抢粮抢地盘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想要打一场漂漂亮亮的胜战,除了要有优秀的军事策略外,还要有充足的资源。资源除了自给自足外,更重要的来源是通过武力,从敌人的手中争夺过来。削弱敌人,以强大自己。

炮声隆隆,9377《赤壁争霸》各个战场都已烽火狼烟起,快邀上你的兄弟,一起来抢钱抢粮抢地盘吧!君当仗剑,大杀四方;行刀烈马,称霸天下!

 卧龙出世!《赤壁争霸》 即将开测再擂战鼓

战火燎燃,最强战队强势出击

男人无法抵挡的诱惑,尽在烽火狼烟处。9377《赤壁争霸》游戏拥有各色千秋的十大兵种,有杀手、有天使更有暴力分子任由你调度搭配;变化万端的阵型战术玩法,让你与众豪杰斗智斗勇。

无数的英雄豪杰们风起云涌,在这里生存,在这里闯荡。谁能以最强大的兵种组合与最无敌的阵型打造一个最强的战队,谁就能在这里实现征服天下,称霸世界的梦想。

 卧龙出世!《赤壁争霸》 即将开测再擂战鼓

9377《赤壁争霸》官网://s.9377.com/cbzb/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