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无摇杆操作格斗《失落帝国》5月中旬新版前瞻

无摇杆操作格斗《失落帝国》5月中旬新版前瞻

2014-05-01 09:22:3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在更新的版本中将开启竞技场PK模式,让玩家体验在新冒险之旅的同时,更全面的展示玩家强大的战斗实力。玩家们在角色等级达到25级后,就可以进入新开放的“竞技场”。在竞技场中选择PK的玩家,PK获胜者则能够赚取丰厚的礼品。当然,最强冒险者还将在竞技场排行榜之中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彰显帝霸主地位!

无摇杆操作格斗《失落帝国》5月中旬新版前瞻

想成为一战群雄的帝国霸主,就在5月中旬更新版本的《失落帝国》,敬请期待!

手游《失落帝国》即将于5月中旬更新版本

《失落帝国》是一款无摇杆操作ARPG格斗手机网游。操作简单,画面精良,战斗炫目。游戏以消失的亚特兰蒂斯帝国为背景,融入希腊神话故事。玩家可以选择巨剑战士,元素法师,双刀刺客,巨锤力士为冒险角色。在亚特兰蒂斯的世界进行探险,消灭怪物,拯救人民,建立军团获得荣誉。并配有数十种技能,竞技对战,近百关卡,为玩家带来一个激动人心的奇幻世界。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