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测评> 7月手机网游推荐:大作扎堆内测 影之刃迎来终极测试

7月手机网游推荐:大作扎堆内测 影之刃迎来终极测试

2014-06-29 17:10:3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7月手机网游大作纷纷都开启的了内测,完美世界、腾讯、网易、盛大等等一些大的游戏厂商都有新游开启了内测。下面就让小编一一给大家盘点。

网易《影之刃

多次跳票雨血系列《影之刃》终于在6月27日迎来了最终内测。无论是画风,还是剧情,格斗连招打击感都是一流!不少人拿影之刃和天天炫斗来比较,这里就小编的个人观点来看完全没必要,一个用心赚钱,一个用心做游戏,做出来的东西能放在一起比?

7月手机网游推荐:大作扎堆内测 影之刃迎来终极测试

目前游戏还在删档内测阶段,ios越狱不需要激活码。安卓版则需要激活码。另外网易还有策略三国题材的《主公莫慌》,养成类的《开心岛》等游戏都在内测,喜欢的朋友可以来优游网了解更多哦。

影之刃专区下载://www.yoyou.com/game/yxyzr/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