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曝《阿喵阿汪》蓄势待发将进军海外市场

曝《阿喵阿汪》蓄势待发将进军海外市场

2014-08-07 13:54:2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萌宠大乐斗手游”《阿喵阿汪》首次亮相Chinajoy即获得业内人士以及玩家一致好评,这让安浩软件信心大增,在国内与多家平台签订联运的同时,也积极寻求海外代理商,要将游戏推向海外。

曝《阿喵阿汪》蓄势待发将进军海外市场

【国内已开启封测】

据悉,在7月29日《阿喵阿汪》已在多家知名手游平台开启了封测,从目前获得的数据来看,结果是喜人的。这让安浩软件更加积极的与各大运营商联系、商讨联运合作事宜。目前与百度、360、91、豌豆荚等手游平台都已谈好了合作意向。

曝《阿喵阿汪》蓄势待发将进军海外市场

【海外代理洽谈中】

游戏得好评,封测数据喜人,信心大增的安浩软件总裁当即决定让《阿喵阿汪》走出国门,推向海外市场,而就在上星期便传来了好消息,一家日本某手游代理商希望签下《阿喵阿汪》在日本的独代权,目前双方已经接触,相关洽谈也在进行之中,相信不久就将有结果公布。

曝《阿喵阿汪》蓄势待发将进军海外市场

【关于阿喵阿汪】

《阿喵阿汪》是一款美式卡通科幻风格的、养成策略类可操作即时战斗手机网游。游戏以“猫狗大战”做为基础和启发,进一步改编剧情,绘制出了一个全新的科幻、奇异、冒险猫狗王国。而在猫狗王国中,玩家被时空穿梭机器召唤而来,率领一支代表正义的猫狗战队消灭一切邪恶势力。

曝《阿喵阿汪》蓄势待发将进军海外市场

在《阿喵阿汪》游戏中战队实力的提升除了通过传统的对宠物的升级、宠物的品质进化、宠物装备合成之外,游戏中还添加了一些创新的方式:宠物合体培育超级后代;战队宠物搭配激活特殊团体强力技能;宠物装备组合触发被动技能;各种普通技能重组合成新的强大技能;相生相克排兵布阵策略等等。通过这些轻松愉快的碎片化玩法,还手机游戏轻松愉快的本质!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