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测评> 战争策略手游《巨炮连队》 率领众坦克冲破敌人防

战争策略手游《巨炮连队》 率领众坦克冲破敌人防

2014-04-11 13:51:1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今日介绍的《巨炮连队》是一款为军事迷玩家所打造的战争策略类手机游戏新作,游戏号称真实还原了二战时期着名的战役,并强调其中出现的苏联、德国、美国等几十种真实坦克型号,都具有一定的历史考究。而爲了配合游戏玩法,各种坦克都设置了相应的属性与打法,配合完整的育成系统与经营系统,让游戏玩法更加丰富。

游戏背景

2139 年,距离毁灭世界的大战已经过去了 21 年。在那场战斗中,数十个国家结成了同盟对抗意图控制世界、四处挑起战火和纷争的星芒联邦,当战争进行到两大阵营互射核武器的时候,战争的结局便已失去了控制……那场战斗同时也令世界进入到了一个无秩序的混乱状态。

战争策略手游《巨炮连队》 率领众坦克冲破敌人防

直至最近几年,各类小团体基於生存和发展的需要,逐渐开始了力量的整合,或是并吞或是展开联盟,令这片土地上再次恢复了往日的繁荣。但是,所有人以为都已经消失的星芒联邦居然又死灰复燃,再次开始四处煽风点火制造战争。如今,战争的威胁又再次降临。玩家作为对抗星芒联邦入侵的前线基地指挥官,将如何成为秩序重建的制定者,阻止星芒联邦的邪恶意图,揭开历史的真相呢?

游戏介绍

登入《巨炮连队》游戏,玩家首先要招募指挥官,也就是创造一名专属角色。这里有男女两种可以选择。

游戏初期,我们遭遇了惨败,坦克损失严重,所以急需重新建造基地。首先我们按照新手教程的指示,点击游戏介面上的坦克工厂,再在弹出的介面中选择建造,就能建成坦克工厂。因为所有的坦克都需要工厂来制造,所以坦克工厂可以说是大本营中最重要的建筑物。

战争策略手游《巨炮连队》 率领众坦克冲破敌人防

打开坦克工厂,就可以在生产选项中选择你想生产的坦克。初期我们只能生产初级坦克,高等级的坦克需要一定条件才能解锁。

生产好坦克以後,我们就通过情报部门获得的情报进行复仇啦。点击关卡,可以进入主线剧情开始出击战斗。

在战斗前,玩家需要设置好自己的出战部队。每一种坦克都有其相对的属性,其中「载油量」等同於坦克的生命值,「攻击」数值是坦克在战斗中制造伤害的能力,「防护」则是战斗中减免敌方对我方坦克伤害的能力。在已生产多种坦克,且每一种坦克都有着不同的优势的情况下,合理调整好战力是胜利的关键。当然,玩家也可以点击「最大战力」,让系统自动设置好最精良的出击部队。

设置好自己出战的部队,点击进攻就可以开始华丽的复仇啦。对战主要是全自动的动画,不需要玩家再动手。游戏在战斗画面中都非常考究,例如坦克开火後座力,坦克炮弹弹射,坦克履带痕迹等细节。

初战告捷返回基地後,这时我们需要建造一些资源建筑来维持基地的供给。选择画面中的「基地」选项,就能随意切换「郊外」、「基地」、「世界」三个地点。在郊外点击空地,就能选择建造「铁矿场」、「油井」和「铅矿场」,每个资源建筑都能对应产出铁矿、石油和铅矿用以升级建筑。

战争策略手游《巨炮连队》 率领众坦克冲破敌人防战争策略手游《巨炮连队》 率领众坦克冲破敌人防

此外,跟随任务指引,完成任务的话也能获得丰富的资源奖励。条件允许的话,笔者建议尽量提升指挥官自身能力,用以提升部队作战能力。升级指挥官的技能也能提升所有坦克的属性。升级技能需要荣誉勋章,能从关卡和 2 星以上的日常任务获得。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