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西行路上无阻碍 《我去西游》角色属性详解

西行路上无阻碍 《我去西游》角色属性详解

2014-03-25 13:32:4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我去西游

评分: 5.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79MB

我去西游》是由乐卓网络全力打造、FL Mobile(飞流)全平台独家代理发行的首款萌战动漫手游,目前正在全平台火爆内测中。与卡牌类的手游不同,《我去西游》是一款以主角能力论成败的游戏,组成五行阵小伙伴、武器装备、法宝等,最终都是为其服务,为其带来加成的。那么《我去西游》中的原创主角都有哪些属性?这些属性有什么用呢?请看下文。

西行路上无阻碍 《我去西游》角色属性详解
《我去西游》角色属性详解助你西行无压力

【角色属性有哪些?马上揭秘】

进入《我去西游》,点击你的角色,再通过“人物属性”,就可以查看各项属性值了。“生命值”,通过装备上的“血量”来增加。这是个非常重要的属性,即便只多1000的血,也可能让你在对手猛烈的攻击下生存下来。“攻击”通过装备的“物攻”增加,即普通攻击的伤害量。“防御”通过“物防”增加,可减免对手的普通攻击造成的伤害。“法术攻击”通过“法攻”增加,小伙伴和法宝的伤害享受这一加成。“法术防御”通过“法防”增加,减少对手的小伙伴、法宝攻击的伤害。“命中”可降低对手闪避的几率,“闪避”即是一定概率回避对手的攻击。“暴击”可在攻击时有几率造成双倍伤害。“韧性”主要在PVP对战时起作用,可降低被暴击伤害。“速度”则是控制先手攻击的几率,越快则几率越高。以上为游戏中最重要的10种属性,大家一定要牢记!

西行路上无阻碍 《我去西游》角色属性详解
牢记属性的用处,是西行之旅的基础

【装备巧取舍流派我做主】

了解角色属性的用途,接下来就是装备的选择与搭配了。《我去西游》中角色的装备有“武器”、“饰品”、“帽子”、“衣服”、“鞋子”和“法宝”。法宝将在后面单独来说。先看这五大类装备,品质分为白、绿、蓝、紫、金,蓝色装备追加一种属性;紫色追加两种;金色追加三种。如果不满意装备的追加属性,可以通过“洗练”或“抽取”来改变。鞋子加“法防”;帽子加“血量”;衣服加“物防”;武器加“物攻”;饰品加“金币”、“经验”或“物品爆率”。由于物攻、法攻和血量更为重要,建议大家尽快搞定武器、帽子和法宝。而追加属性,如果你想走血牛流,就优先物防和法防;暴击流的话优先暴击自然不用多说;韧性对PVP的帮助更大,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西行路上无阻碍 《我去西游》角色属性详解
装备追加属性的取舍更看个人喜好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