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游,来优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游戏评测 > 评测:游戏+动漫 《我去西游》征服宅男腐女

评测:游戏+动漫 《我去西游》征服宅男腐女

发表时间:2014-04-25 13:09:44 来源:优游网 发布:优游网

游戏动漫不分家,《我去西游》为你带来双重享受!由乐卓网络倾力研发、FL Mobile(飞流)全平台独家代理发行的首款萌战动漫手游《我去西游》于昨天开启震撼内测,轻松杀入App Store免费游戏榜TOP10,同名动画也在好评热播中。玩游戏、看动画,是每个宅男腐女人生中必不可缺的事情,《我去西游》正是抓住了这点,才那么受欢迎。在不久的将来《我去西游》还会登陆日本市场,逆袭宅基腐的发源地。

欢迎访问游戏官网:http://woqu.feiliu.com

评测:游戏+动漫 《我去西游》征服宅男腐女

【角色:萌到让人如痴如醉】

卡牌萌软度:9.5分

《我去西游》给人带来的第一印象,就是“萌”。这一大群萌仙萌怪,均出自国际顶级画师的手笔。宅男腐女玩家看到这样的软妹帅哥,一定会会把持不住的。游戏中,最能代表“萌”的角色,当属嫦娥妹妹、唐长老和小白龙了。当然,如观音姐姐那样的职场女王、铁扇公主那样的坏脾气死傲娇、甚至憨厚老实的八戒,也拥有不少的支持者!

只要长得美,萝莉御姐统统爱

【剧情:爆笑故事突破传统】

剧情突破度:9分

《我去西游》不仅有大量的男性玩家,还有不少女性玩家,吸引她们的,就是轻松搞笑的剧情——常常吵架拌嘴互相吐槽的唐僧与悟空,在《我去西游》里所表现出的关系可不像原著中那么和谐,师父总是抱怨徒弟太路痴,徒弟却说没有他师父还能活得下去?……怎么看这都不像是传统的《西游记》,不禁让人感叹一句:贵圈真乱。会搞笑的不止是NPC,原创主角也是个当人不让的搞笑高手,甚至有一次把唐僧踹到了河里!

经常斗嘴的悟空师徒

1

我叫MT

96.6MB

策略经营
2 手机网游
3 休闲益智
4 手机网游
5 手机网游
6 策略经营
7 手机网游
8 手机网游
9

神之刃

45.6MB

动作冒险
10 角色养成
11

三剑豪

94.1MB

手机网游
12

迷你西游

83.99MB

手机网游
13 手机网游
14 手机网游
15 策略经营
16 手机网游
17 手机网游
18 休闲益智
19 手机网游
20 手机网游
1

我叫MT

96.6MB

策略经营
2 手机网游
3 手机网游
4 手机网游
5 策略经营
6 休闲益智
7 手机网游
8 手机网游
9

三剑豪

94.1MB

手机网游
10 手机网游
11 手机网游
12 手机网游
13

神之刃

45.6MB

动作冒险
14

莽荒纪OL

74.3MB

手机网游
15 手机网游
16 休闲益智
17 休闲益智
18 策略经营
19 手机网游
20 策略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