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手游开发者的盛宴 众星闪耀CocoaChina大会

手游开发者的盛宴 众星闪耀CocoaChina大会

2014-03-11 12:03:2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国内Cocos2d-x开发者最受关注的盛典,2014CocoaChina春季开发者大会即将于本周六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四层召开。本届大会获得了国内两百余家公司以及三千余名开发者的大力支持,在昨日放出最后一批门票后,大会组委会决定,截止到本周五,将每天再放出10-20张门票,以此回报支持本届大会的开发者。

2014CocoaChina春季开发者大会参会报名://www.huodongxing.com/go/cocoachina2014

手游开发者的盛宴 众星闪耀CocoaChina大会

在中国手游产业蓬勃发展的历史见证下,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并即将迎来第八届,大会的指导性、专业性和权威性得到了国内各地产业人士的高度认可。2014CocoaChina春季开发者大会围绕“开放·源生·创新”为主题,继续为开发者带来移动一场开发技术领域的的饕餮盛宴。

在本次开发者大会上午召开的主会场上,Cocos2d-xv3.0final版将正式发布!Cocos2d之父RicardoQuesada将出席大会,全面介绍正式版本并披露引擎的后续发展计划,这也是他加入触控科技之后第一次在国内亮相。本次版本将拆分为三个不同的语言包进行发布(C++/Lua/JavaScript),其为开发者带来的方便之处将由Cocos2d-x作者王哲进行详细展示。CocoStudio首席架构师Justin将分享CocoStudio2.0版本的最新进展。同时,整合Quick-Cocos2d-x之后,引擎在Lua方面的新进展也将得到展示。除了丰富的Demo陆续展示,更有全新功能设计即将亮相!

在下午召开的案例分享分会场分会场上,广州银汉CIO邝小翚、艺动娱乐CEO李波、骏梦游戏CEO许斌等演讲人将带来有关《神魔》、《全民英雄》和《秦时明月》这些获得优秀业绩的产品案例经验分享;在策划运营分会场上,萌果科技平台总监马跃、巴别时代CEO赵暕、北京火谷CEO马金辉、乐元素《战姬天下》负责人周朔和淘米集团手套游戏副总裁许哲鹰将针对手游策划方面与现场听众进行全面的研讨;在渠道分会场上,联通WO商店总经理魏欣、360副总裁姜祖望、多盟商务总监李斐然、触控科技战略总监曾航、TalkingDataCOO徐懿、Ucloud高级架构师韩新亮以及ShareSDKCEO陈钢强将为开发者介绍渠道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相关优惠方针,鼎力支持开发者的成长。

点击进入2014CocoaChina春季开发者大会官网://devcon.cocoachina.com/2014/

手游开发者的盛宴 众星闪耀CocoaChina大会

关于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

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自2009年创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大会致力于分享开发、产品设计、运营、市场推广、发行等各方面内容,为参会者提供权威数据,指导发展方向,引导行业健康发展。大会将从技术应用角度出发,分享Cocos2d-x等跨平台引擎与开发工具的最新技术与心得,同时就移动游戏跨平台的产品研发与市场推广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国内移动游戏开发者传递前沿资讯动态,共享产品成功经验,提升专业素质水平。

关于Cocos2d-x

由触控科技投资并支持的游戏引擎Cocos2d-x在中国手游开发领域占据领导地位,目前中国前10名收入最高的手机游戏产品中有7产品是由该引擎及工具开发。Cocos2d-x目前在全球200个地区同样有40万开发者使用,已经成为全球使用率最高的手机游戏引擎之一。随着Cocos2d-x3.0的推出,更快速、更易用、更智能成为引擎的未来发展的主旋律。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