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火爆开幕:2014CocoaChina大会明日北京召开

火爆开幕:2014CocoaChina大会明日北京召开

2014-03-14 17:17:3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自2009年创立以来,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并吸引了数万开发者。本届大会最激动人心的是,Cocos2d之父Ricardo Quesada不仅会出席大会,而且还将正式发布Cocos2d-x v3.0 final版,并介绍Cocos2d-xv3.0的后续计划以及对引擎框架进行的改动,这也是他加入触控科技之后第一次在国内亮相。

火爆开幕:2014CocoaChina大会明日北京召开

Cocos2d-x作者王哲将作为本届大会主持人穿插全场所有演讲板块,除了带来Cocos2d-x在3.0版本的各种技术突破外,还将介绍在面向全球的时候,如何更好地服务国内和亚洲市场。而本届大会推出的版本将拆分为三个不同的语言包进行发布(C++/Lua/JavaScript),王哲将对其带来的方便之处向开发者进行详细展示。

Cocos2d-HTML5作者林顺本届大会将继续带来有关Cocos2d-HTML5的最新发展,CocoStudio作者张晓龙也将带来CocoStudio的改进,在他之后,CocoStudio首席架构师Justin将分享CocoStudio2.0版本的最新进展。同时,整合Quick-Cocos2d-x之后,引擎在Lua方面的新改变也将得到展示。

在下午的案例分享分会场中,广州银汉CIO邝小翚将带来主题为《Cocos2d-x助力神魔》的演讲,艺动娱乐VP靳亚民将从《全民英雄10问》主题出发进行话题延伸,骏梦游戏CEO许斌将对2014激荡的手游行业进行点评,而乐元素开心消消乐制作人甘玉磊则会向现场听众分享开心消消乐游戏制作历程。

在策划运营分会场中,萌果科技平台总监马跃将从幻想英雄开谈策划及SDK接入,巴别时代CEO赵暕所分享的内容是《放开偏执,拥抱变革》,北京火谷CEO马金辉将开谈游戏制作人的“角色属性”,淘米集团手套游戏副总裁许哲鹰将根据旗下手游《疾风勇者传》谈论ARPG的新进化,上海都玩技术总监戴宇航所带来的是从页游到手游,运用Cocos2d-x与CocoStudio移植的经验分享。

在大会渠道分会场中,联通WO商店总经理魏欣将对中国联通沃商店游戏的用户进行行为分析,360开放平台负责人刘铮将介绍360开放平台如何与开发者共创共赢,多盟商务总监李斐然也将带来多盟助力开发者实现高效变现的扶持策略,Ucloud高级架构师韩新亮将介绍如何用好架构造就“不一样”的好游戏,ShareSDK副总裁张浩用一个小鸟引发的血案介绍社会化分享的价值,TalkingData COO徐懿将带来2013年手游数据报告,而触控科技战略总监曾航将预测2014年移动互联网流量趋势,为开发者提供理论指导。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