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手游开发者指南:年赚20W美金的黑案例揭秘

手游开发者指南:年赚20W美金的黑案例揭秘

2014-02-26 10:26:5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Bluecloud公司能够以数天一款的效率高速生产出移动游戏产品,其“秘诀”在于一个正逐渐受到越来越多开发者欢迎的商业模式:应用炒卖(App Bluecloud公司能够以数天一款的效率高速生产出移动游戏产品,其“秘诀”在于一个正逐渐受到越来越多开发者欢迎的商业模式:应用炒卖(App Flipping)。炒卖即是字面意思上的低价买入、高价卖出,具体到移动应用领域,它是指开发者低价收购源代码、自行对同一套代码进行多次换皮,通过植入广告或内购等营销方式实现盈利。

手游开发者指南:年赚20W美金的黑案例揭秘

Bluecloud的400余款应用全部出自他人之手,Carter Thomas所进行的操作,不过是指定广告出现的位置,或是为内购明码标价。他以低廉的价格雇佣美工和程序员进行换皮加工,然后在4天~8个月的周期内,收回包括源代码费用在内的全部成本。

这份事业并不是由他独创的个人行为,但正是他对这份事业的宣传令一个庞大的地下产业的冰山一角浮出了水面,并吹散了移动游戏产业中的一片迷雾:App Store等应用市场中为何会以极高的密度汇集着大批垃圾应用和明目张胆的山寨产品,而且以游戏为甚?是谁在做这些事?这些行为如何能够在聚光灯下被高调宣传?

这篇题为“我是如何通过应用从1000美元发展至20万美元”的博客,以传授成功经验的口吻解释了这些疑问:并且为应用炒卖产业吹响了进军的号角。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能会数量不菲的人选择这条道路——因为它实在是太有诱惑力了,正如这份事业的传播者之一App Empire在宣传中宣称的那样:炒卖是通过应用实现盈利的最简单的、最懒惰的方式,它便宜、高效,并且经受住了时代的考验,在短短不到两年时间内就诞生了Carter Thomas这样的成功者。人们总在追求成功和财富,而关于成功和财富的故事注定被广为传颂。

关于我们传播这篇文章的动机,正如本文的标题所言:这不是一部成功指南,而是一部作恶指南,它是关于应用炒卖产业是如何腐蚀移动游戏市场的指南。我们无法阻止任何人充满热情地投身于这份事业,但我们至少能够让这份事业的受众意识到自己正在面对怎样的侵害,而自己的每一次下载与点击行为会如何为侵害者提供支持。

译文:

“速度提供了一种真正的现代化快感”

——阿尔道斯·赫胥黎

请将本文视为一篇胜利宣言,如果我的家人也打算加盟应用事业的话,我也会为他们提供以下建议。我无法保证你能够重现我的成功,但如果你还没有意识到该如何在自己的事业中活用这些本领的话,我很乐意与你分享我的故事。广记博闻总要好过坐井观天,那么这就开始吧……

如果你还没听说过我的成功消息的话,我已经成功出售了自己的应用产品组合(2013年1月,Carter Thomas通过App topia中介将自己在一年内完成的应用打包出售给了App Bin,总价20万美元)。

如今香槟酒宴与宿醉都已经过去,是时候该回应很多人都问过我的一个问题了。

“Carter,如果你重新开始的话,你现在会怎么做呢?你会如何进入应用市场?”

我认为这是个非常好的问题,因为这迫使我去进行历史悠久的“穿越回过去”式思考。除此之外,如今的市场已经与2011年10月时大相径庭,而现在我要做的也会与当初大不相同。这一问题的难点是:此时此刻,应用事业的发展正面对着100万种不同的选择,这种令人眼花缭乱的多样性与紧迫感令人难以招架。我完全能够理解你们的感受。

手游开发者指南:年赚20W美金的黑案例揭秘

我已经重新开始了这份事业。我正在以新的模式发布新的应用。但情况已经与之前不同——我已经赚到了钱,我不会受到工作或其他职责的约束。我今年29岁,却不用去考虑很多同龄人需要考虑的问题,这份资本让我有了更多的冒险自由。这篇指南是为所有打算完成互联网与互联网营销多年来的许诺的过渡的人准备的。如今被动收入已经成长到了足以作为你的全职事业的程度了。

让我们诚实地面对这个主题:这是一篇关于如何通过应用尽可能快地赚到钱的指南。

这就是我要做的事情。

第一步:低价买入,换皮,重复,只做游戏

这种做法被称为应用炒卖、换皮,或者“划算的买卖”。进入这一市场的最佳方式就是快马加鞭,立即行动。

换句话说,就是通过授权或购买源代码来利用其它人已经完成的产品。我习惯于使用App topia,以为我能从那儿的商店里立刻拿到整个应用而无需换皮。如果求助于另一家源代码市场的话,你还得在游戏上线之前完成换皮工作。这种做法无异于为自己的底线增加时间,不过有些时候你也能藉此以便宜价格买到一个不错的引擎。此外,如果你买到了一个通用(iPad与iPhone双版本打包)应用,这会对你的收入大有助益。

手游开发者指南:年赚20W美金的黑案例揭秘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