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小编侃一侃:说说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游戏周边

小编侃一侃:说说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游戏周边

2014-03-10 11:35:5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话说这些年,周边的花样是越来越多。不论是动漫、电影还是游戏,为了扩大产品的影响力,推出了种类繁多的各类周边令Fans欲罢不能。从高大上的手办,到印制有商品形象的定制银行卡、公交卡,周边的形式在不断变化,可爱者有、雷人者更甚。今天,就让我们回顾一下那些年一起追过的周边们。

小编侃一侃:说说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游戏周边

周边名称:手办

代表产品:《魔兽世界》等世界各类出名或不出名的作品

奢侈品度:十分常见——一件难求

手办、模型、雕像又或者是景品、摆件,这些以动漫、电影、游戏角色为原型,制作出来的观赏品,是全世界Fans共同追过的“最常见”的周边。便宜的如《我叫MT online》推出的Q版玩偶,高档的像《魔兽世界》、《指环王》推出的Sideshow雕像,手办这种周边形式最常见,也最容易被Fans们喜爱与接受。

小编侃一侃:说说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游戏周边

周边名称:抱枕

代表产品:各类美女主题作品

奢侈品度:喜闻乐见

亲们,你最喜欢的女神、男神出“大尺度”、“限制级”、“超私密”抱枕了,你还不满地打滚抱一个回家暖床?抱枕这种周边,从造型到使用方法都最大程度满足了广大Fans团体的“占有欲”,有什么比抱着最爱睡觉更美妙的事,这使得抱枕一问世,就成为最受欢迎的周边产品之一。

小编侃一侃:说说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游戏周边

周边名称:充电宝

代表产品:《时空猎人

奢侈品度:美观实用

随着苹果、安卓等智能手机的普及,充电宝和USB充电线成为很多人每天必备生活用品,为了迎合普遍需求,各大厂商也开始选择美观实用的充电宝作为的周边产品。以《时空猎人》推出的圆角方形充电宝为例,小巧便携,美观大方,可以印制可爱的角色,更重要的是6000毫安的容量更符合现代人对移动生活的电量需求。

小编侃一侃:说说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游戏周边

周边名称:闹钟

代表产品:《三国杀

奢侈品度:聊胜于无

除了约定俗成、喜闻乐见的周边外,还有一种周边就属于形式大过意义,是“可以做,所以就去做了的”范畴,比如现在要说的这款《三国杀》闹钟,闹钟虽然也是一种常见的周边形式,但多流行于海外。当下社会,先不说闹钟本身的报时功能是否已被手机代替,光是中国传统的文化教导,不管谁给你“送钟”都是不讨喜的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