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手机版英雄联盟 《全民撸啊撸》即将经典重现

手机版英雄联盟 《全民撸啊撸》即将经典重现

2014-02-17 16:20:3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真正被官方Riot Games看在眼中,并希望展开合作的这一位,就是这款由柠檬水网络独立开发的手机网游新作《全民撸啊撸》,其游戏素质也让Riot Games的开发者赞叹不已。

手机版英雄联盟 《全民撸啊撸》即将经典重现

《全民撸啊撸》这款游戏于2014年1月24日率先推出了苹果越狱版进行测试。游戏的模式为较为常规的RPG+卡牌的推图类型,除了融合了经典的英雄培养、阵容搭配、PVP元素之外,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该游戏将英雄联盟的角色技能进行了高度的还原重现,大德玛的致命打击、黑暗之女的碎裂之火、收割者的血色契约等等,玩家们所熟知的英雄技能在小小的手机上再次得以重现。沉默、减速、晕眩、护盾、加血、buff,所有技能的一元或二元属性,攻击位置,攻击范围等一系列细节都得以忠实再现。例如孙猴子的“腾云突击”,属性为攻击当前列唯一目标、破甲和伤害。在《全民撸啊撸》中养成一队自己喜欢的《英雄联盟》角色,的确别有一番风味。

手机版英雄联盟 《全民撸啊撸》即将经典重现

三线推塔爆基地的核心模式

有趣的事还不止这些,通过业内相关人士的透露,游戏即将推出其最为核心的模式——召唤师峡谷。而这一核心模式正是让人感到兴奋的三线在线对战的经典模式!在手机上也可以三线推塔爆基地?如今这些已经不是不可能的了。玩家们不需要PC,不需要固定的场所,只通过小小的手机随时随地组成队伍,就可以和《英雄联盟》一样和其他玩家们进行在线对抗,《全民撸啊撸》实现了这一点。

手机版英雄联盟 《全民撸啊撸》即将经典重现

腾讯高度关注,欲展开合作

其实在《全民撸啊撸》之前,RiotGames曾有过一项《英雄联盟》手机卡牌版的开发项目,但据称该产品提交腾讯评估后反馈不佳,便没有了进一步的消息。而如今腾讯官方看中的这款《全民撸啊撸》,是否预示着将用这款作品作为国内手游市场的《英雄联盟》替代产品?如果真是这样,《全民撸啊撸》或许将借助腾讯之手的推动,成为一款2014年里程碑式的全民作品。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