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酷霸狂炫叼 《破天之剑》百变时装屌炸天

酷霸狂炫叼 《破天之剑》百变时装屌炸天

2014-01-28 13:33:0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破天之剑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60MB

要说咱《破天之剑》里的时装,那还真不是盖得。云游浩渺,逍遥渡世,那讲究得是什么,是一个范儿啊!仙风道骨超凡绝俗可以,蛮蒙盖世独霸一方也可以,天外飞仙如梦如幻还是可以,总之咱生在这上古混沌初开之地,那就应该有一个混沌初开的样子,西装领带皮靴子那算什么,哪怕打个喷嚏不小心穿越了,那也要符合历史情节背景不是?人上古神话BOSS都穿啥?锦帽貂裘、棉麻纺纱!再不济,扯片树叶遮住关键位置,那也叫简单粗暴,怎一个了得?

酷霸狂炫叼 《破天之剑》百变时装屌炸天

酷霸狂炫叼 《破天之剑》百变时装屌炸天

《破天之剑》时装系统可谓百变,像悟空那种豹纹短裙配红丝袜的造型,早已经不能引领潮流了,现在在虚空之地流行的是黯黑风、狂野风、自然风和红孩儿风!暗黑风是指黑风咒魂衣,穿上后如阎罗现世掌握生死轮回;狂野风是指荒鹫战天衣,着装者天赋神力掌管万兽图腾;自然风就是乾坤百花袍,拥有者降妖除魔惩恶扬善不在话下;至于这红孩儿风嘛……我估摸着设计灵感大概源于美术哥哥想起了那天夕阳下的奔跑和他逝去的青春吧……

酷霸狂炫叼 《破天之剑》百变时装屌炸天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