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得一者而可安天下《破天之剑》四女王登场

得一者而可安天下《破天之剑》四女王登场

2014-02-21 10:11:5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破天之剑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60MB

话说当年唐僧师徒一行四人去到了女儿国,为了智取关文,悟空就让唐长老舍“身”取义去跟女王陛下假结亲,结果师徒四人官文到手马上提裤子走人,留我们女王大人一个独自黯然心伤,你们说这样的行为跟禽兽有什么分别?不管怎样唐僧可以走但好歹金箍棒留下啊!这样拍拍屁股就走你拿我们女王大人当什么人!?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今天,《破天之剑》四大女王“重装”上阵,誓血昔日女儿国之耻!

得一者而可安天下《破天之剑》四女王登场

所谓《破天之剑》四女王,指得分别是游戏伙伴招募系统里的小狐仙、玉兔、牡丹仙子以及洛神,她们都是清一色的紫色品质伙伴,能力恐怖同时又兼具魅惑的外表,放在战场上不禁能以一敌百,更能迷惑对手让其迷失心智,可谓勾魂摄魄无所不能。

得一者而可安天下《破天之剑》四女王登场

其中小狐仙作为四大女王之首,生就一副楚楚可怜的面容,但其实强悍无比,是团队中唯一的一个神将职业,非常有担当;而玉兔和洛神都是神族,玉兔乃广寒宫嫦娥姑娘的贴身宠物,洛神乃伏羲氏的女儿宓妃,因溺死于洛水而封神,原是河伯之妻,后与羿结合;此二人精通神力,擅长弓箭,职业是天羽;牡丹仙子是汲天地之精华的人间精灵,与万物为友,可自由操纵自然之力,法术强大,职属仙罗。

得一者而可安天下《破天之剑》四女王登场

四大女王各通神力,各有千华,进能降妖伏魔,退能吟诗作乐,得一者而可安天下,实在是《破天之剑》不可多得,如果有机会,即便赴汤蹈火,各位少侠一定要将她们努力争取到自己身边才是啊。

更多《破天之剑》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优游网 www.yoyou.com

《破天之剑》官方网站://pt.palmjoys.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