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数据分析> 安卓版本分布图显示:Android 4.4份额最大

安卓版本分布图显示:Android 4.4份额最大

2014-07-09 10:12:4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谷歌公布了安卓各个版本在市场中占用的份额,其中Android 4.4所占份额最大,而Android其他几个版本则全部在下跌。

数据分别统计了安卓2.2到安卓4.4这几个版本,份额占据最大的还是果冻豆系统,Android 4.1-Android 4.3占据整体份额的56.5%,其中安卓4.1.X占整体份额的27.8%,但是相比上个月已经出现了下滑,市场份额下降1.2%。

安卓版本分布图显示:Android 4.4份额最大

份额最小的是版本最低的安卓2.2,已经剩下0.7%。继续下跌的还有Android 4.0,其市场份额下滑至11.4%。另外,经典的Android 2.3下滑至13.5%。

值得一提的是安卓4.2和安卓4.4都在上涨,Android 4.4 KitKat份额已经达到了17.9%,比上个月增长了4.3%,从现在的势头判断,在Android L正式发布之前,安卓4.4依然会有上涨的趋势。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