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这不是啪嗒砰! 《全民咔哒砰》本月下旬上线

这不是啪嗒砰! 《全民咔哒砰》本月下旬上线

2015-12-09 15:13:3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啪嗒砰》相信很多PSP玩家都接触过,该作是一款以太鼓的节奏向同伴发出战斗命令的音乐节拍类冒险游戏,新奇的玩法加上可爱的造型收到了不少玩家的青睐。而在近日,小米互娱宣布将推出二次元节拍战斗冒险手游《全民咔哒砰》,安卓版计划于本月下旬在小米游戏中心上线。

这不是啪嗒砰! 《全民咔哒砰》本月下旬上线

《全民咔哒砰》玩法与PSP游戏《啪哒砰》相似,同样是根据背景音乐来击打出相应的指令,但相较于《啪哒砰》的4个按键组合成多种操作方式,《全民咔哒砰》手游的操作更加简单,游戏通过“咔哒”和“砰”2个指令组成4个战斗指令,实现包括前进、攻击、防御和蓄力的战斗动作。

这不是啪嗒砰! 《全民咔哒砰》本月下旬上线

游戏宣传视频:

从宣传视频来看,《全民咔哒砰》似乎并非只是借鉴了《啪嗒砰》的游戏内容,官方也宣称《全民咔哒砰》并非一款孤立的手游,而是源自一个包含动漫插画、动画网剧《咔哒盒子》、动画电影《咔哒盒子之九方城》在内的原创泛娱乐IP。随着《全民咔哒砰》发布,这些作品也将陆续亮相。

这不是啪嗒砰! 《全民咔哒砰》本月下旬上线

先前也有一些类似的手游借鉴了《啪嗒砰》的元素,但是并没有引起太大反响。

本作是否会延续《啪嗒砰》的经典,是否能受到中国玩家的青睐,还需游戏的正式亮相才能知道。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