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3D战略新作《守卫冲突》上架安卓平台

3D战略新作《守卫冲突》上架安卓平台

2015-12-09 14:28:4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游戏厂商Wright Flyer Studios 旗一款 3D 战略 RPG 手游《守卫冲突》(ガーディアンクラッシュ/Guardian Clash)目前本作已经上架安卓平台, iOS 版也将会于近日上架。

本作中会出现战士、骑士、弓箭手、治愈以及魔法师五种职业供玩家驱使,玩家在战斗中可以组成 5 人队伍来进行,可以使用各种职业的特征来进行组合,以此来提升战斗力。除此之外游戏还会有各种各样的任务以及强化进化等设定。

3D战略新作《守卫冲突》上架安卓平台

《守卫冲突》一共有四种战斗模式,在 PVP 中有一个每日排行榜,根据每天的排名会有不同的奖励发放。同时玩家之间还可以争夺资源获得更多的宝石。本作中每天有一个耗时 30 分钟的活动“魔神袭来”,参加活动的玩家在活动中可以获得各种各样的特殊奖励。

3D战略新作《守卫冲突》上架安卓平台

游戏在玩法上并不困难,基本是自动进行攻击的,玩家只需要在适当的时候放一下大招就可以了,其余时间只需要放置 play ,非常适合没有太多时间的玩家。本作的画面很不错, 3D 在细节方面也做得很好,角色立绘非常可爱。比较遗憾的是剧情并没有全程语音。

RPG 手游《守卫冲突》(ガーディアンクラッシュ/Guardian Clash)已上架安卓平台,喜欢的玩家,可以下载试玩!更多新游资讯,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