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RPG 手游新作《怪物驱动革命》安卓版上架

RPG 手游新作《怪物驱动革命》安卓版上架

2015-12-15 15:34:5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怪物驱动革命》(モンスター ドライブ レボリューション/Monster Drive Revolution)是日本游戏厂商ICJ旗下一款RPG 手游新作,目前游戏安卓版已正式上架,iOS版将在近日配信。

本作虽然是一款常见的日系卡牌RPG手游,但战斗玩法则采用了较为新鲜的转盘系统。每只召唤兽拥有4-8个技能,玩家先把技能放入转盘,转动后点击停止即可发动最终指向的技能!只不过运气太差的话建议先去洗把脸,转到ミス相当于发动失败……简单的同时富有随机性,让战斗过程不再平淡乏味。此外RPG《怪物驱动革命》的卖点还有最多支持6人同时对战的“わいわいバトル”,分成两队共享同场竞技的乐趣,有兴趣的话快来试试吧

RPG 手游新作《怪物驱动革命》安卓版上架

RPG 手游新作《怪物驱动革命》安卓版上架

RPG游戏《怪物驱动革命》已经上架安卓平台,喜欢的玩家赶紧去下载试玩吧,更多新游资讯,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