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当熊走出黑暗 《FNAF世界》预告片首曝光

当熊走出黑暗 《FNAF世界》预告片首曝光

2015-11-02 11:14:0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Five Nights at Freddy's)》是游戏开发商Scott Cawthon推出的一个恐怖游戏系列,系列首部作品发布之后就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关注,而在高效率的发布了4款系列作品之后,开发商曾表示将会继续开发新作。而近日这款新作终于曝光了,不过与系列作品有很大的不同。

据悉游戏的新作名字定为《玩具熊的五夜后宫:世界(FNAF World)》,从名字当中就不难看出本作将不会是系列的正统续作,而是一款衍生作品,所以在玩法上将会有很大的改变,本作将是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玩家将可以创建一个角色在《玩具熊的五夜后宫》的世界当中进行冒险,其中还包括了回合制对战元素。从目前公布的预告片来看,画风还是非常奇葩的。

当熊走出黑暗 《FNAF世界》预告片首曝光

不知道玩具熊们从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里来到光天化日之下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不过如此看来恐怖元素会减少不少,玩家们对于这样的一款不一样的《玩具熊的五夜后宫》还会不会买账。开发商尚未公布游戏的上架日期,后续消息,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