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TERA》制作人新作《HIT》本月来袭

《TERA》制作人新作《HIT》本月来袭

2015-11-02 11:04:3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尽管韩国的手游市场呈现出下滑趋势,但是这并没有让 Nexon 停下新作开发的脚步,就在前不久 Nexon 举行了一个媒体发布会,此发布会主要谈的就是 NAT-Games 开发的 RPG 新作《HIT》,这款游戏经过长时间制作之后终于公布了确切的上架日期——11 月 18 日。

《TERA》制作人新作《HIT》本月来袭

韩国游戏厂商向来喜欢在画面上下功夫,Nexon 也不例外,即将发布的这款《HIT》是由《天堂2》与《TERA》的制作人朴永现所负责,所以在视觉效果上多少觉得有些熟悉。

既然是画面为先,那么就不难猜到本作会使用虚幻4来打造了,朴永现在会上表示这款游戏能够充份发挥虚幻4的能力,与此同时针对移动平台做了优化,保证游戏的流畅运行。

《TERA》制作人新作《HIT》本月来袭

《HIT》共有180道关卡,而这只算是游戏中的“冒险模式”,此外还有试炼模式、迷宫、竞技场PVP等多种玩法,为了提高互动性,游戏还内置了一个 5 人组队冒险玩法,玩家可以和自己的好友一同挑战大BOSS。届时游戏会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不过首发是在韩国,其他国家和地区目前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