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命途多舛的生存之作 《天空之山》二月来袭

命途多舛的生存之作 《天空之山》二月来袭

2015-11-02 11:22:1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Mandragora Games(曼陀罗)公司在2014年的1月曾宣布其将制作一款名为《skyhill》(天空之山)的2D横版生存类手游,并为这款游戏在IndieGoGo平台发起了众筹,但半年多仅仅获得103美元的尴尬,使公司不得不改变策略,暂缓了游戏移动版的开发,而如今这个“久未露面”的朋友终于再一次出现在视野中,2016年2月,这款游戏就将同玩家们见面了。

命途多舛的生存之作 《天空之山》二月来袭

末日余晖,生灵涂炭,一样的灭世,一样的变异,只不过这次,开放商放弃了病毒突变,而是给玩家讲起了一个大战之后的故事。故事以第三次世界大战为背景,玩家扮演的主人公是战争中的幸存者,而游戏的场景则被设计在了一所名为“skyhill”的酒店中。突如其来的灾难降临使得可怕的变种人变得疯狂,他们闯入并霸占了酒店,在没有食物和武器的绝望环境中,玩家必须在高达100层的大楼中开启生存模式,值得称道,为了给玩家带来无限的新鲜感,游戏中的世界都是随机生成的,此外,游戏提供了多个可选角色,因此每个角色的玩法都各不相同。

从视频中曝光的游戏画面来看,本作画风趋于写实派,并且游戏在玩法上也满足了不同玩家的需求,收集、动作、设计一应俱全,看来这次Mandragora Games是真的从玩家的角度思考问题了。

命途多舛的生存之作 《天空之山》二月来袭

本作将于明年2月在iOS和android双平台同玩家见面,虽然制作过程一波三折,但好在最后终于还是问世了。大火的生存游戏题材加上“三战”、“变异人”等设定的辅佐,这款终于克服了多舛命运后的涅槃之作是否会给玩家带来惊喜呢?还请拭目以待。

命途多舛的生存之作 《天空之山》二月来袭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