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踏着战友的尸体前进 经典闯关游戏《死得其所》今日免费

踏着战友的尸体前进 经典闯关游戏《死得其所》今日免费

2015-10-27 15:39:1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报告长官,前面发现敌人的陷阱,队伍如何通行?”

“让你的队友趟过去,然后你踩着他们的尸体过去!”

感觉这是一个很悲惨的故事,但在某些事上,必须有人做出牺牲,才能够顺利达成目标,这样的选择和牺牲在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次。而游戏《死得其所 Sometimes You Die》似乎就在告诉玩家这样一个道理,“必须有牺牲,但牺牲是必须要有价值”!今日,这款内涵丰富的物理益智闯关游戏免费派送,对这款游戏有兴趣的玩家速度行动吧。

《死得其所 Sometimes You Die》似乎是一款“负能量”聚集的游戏,由Philipp Stollenmayer打造。游戏在画面上非常简单,背景虽然简单但却是由一句句英文来组成的,而这些英文语句都是在陈述死亡的历程,满满的负能量。另外,游戏搭配上了低沉的游戏音乐,不间断的重复播放,压抑气息浓厚。

踏着战友的尸体前进 经典闯关游戏《死得其所》今日免费

游戏的玩法很简单,路途艰险,玩家要控制小方块顺利过关,如何通过各种陷阱才是最关键的。而游戏的精华也在这里,《死得其所》不是解谜游戏,不会有柳暗花明的捷径,也不能消除这些陷阱;天神级的操作也不可能一步越过陷阱;没有聪明的方法,只要用最为残酷的方法了——用尸体来铺就一条通道!这就需要先行的方块要选择合适的死亡方式和地点,没错,要死得其所,死在合适的位置,这样才能在“筑路”的同时不至于阻碍了通道,死要有价值,否则非但无用且有害!

踏着战友的尸体前进 经典闯关游戏《死得其所》今日免费

《死得其所》的道理是深沉的,有兴趣的玩家今天可以免费在苹果App Store上下载到这款游戏。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