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千难万险 《画一条逃生路》9月10号闯关上线

千难万险 《画一条逃生路》9月10号闯关上线

2014-09-08 10:40:5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开发商 Madhamstergames 开发的一款游戏《画一条逃生路》(Drawn Escape)将于9月10日上线。《画一条逃生路》是一款玩法非常独特的跑酷游戏,它不同于普通的跑酷游戏。在这款游戏当中,逃犯为了不让警察逮捕,于是开始了一段充满艰难险阻的逃生之旅。

千难万险 《画一条逃生路》9月10号闯关上线

在《画一条逃生路》当中,这位逃犯的前路是由他手中的枪所绘制的,逃犯将按照玩家所绘制出来的路线行进。游戏场景内崎岖的道路上机关重重障碍密布,玩家并不能操控角色跳跃躲闪,所以为了避免这些不必要的麻烦,走自己的创造的路才是最欢乐的。角色会自动不断的向前跑,玩家主要负责用手枪绘制路线,绘制出的路线优先级是最高的,不管这条路多么不平整,就算倒挂着也会义无反顾的踏上去。

这款另类的跑酷游戏本周四就将登陆移动平台,感兴趣的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哟!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