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多元素融合《地心冒险》10月初上架IOS

多元素融合《地心冒险》10月初上架IOS

2014-09-08 10:08:1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地心冒险》(Puzzle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是一款由《纽约僵尸》、《虫虫英雄》以及《沙盒堡垒》系列的制作者 Foursaken 带来的新作,其中融入了闯关、三消、冒险、解谜等多种元素,目前制作已经完成了近95%,官方表示最快下月初就会发售。

多元素融合《地心冒险》10月初上架IOS

游戏融入了闯关、冒险、解谜以及三消等多种元素,玩家将帮助主角克服重重阻碍最终去到地心,特别之处在于闯关的方式是通过“三消”的方式进行,前行的道路会在消除后出现在你的眼前。

游戏首次上架时会有80个关卡的内容,玩家会遇到不同的场景和阻碍,还有隐藏的宝藏和通道等着你去发掘,大家最快下个月初就能体验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