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动作新游《嗜血狂暴》曝光 手撕敌人血溅四方

动作新游《嗜血狂暴》曝光 手撕敌人血溅四方

2015-04-30 17:03:1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嗜血狂暴( IRE Blood Rage)》是一款硬派动作新游!这类游戏给人的感觉都是十分狂暴爽快,近日官方发布了游戏的宣传片,接下来看看这款游戏给你是否有狂暴的快感!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游戏采用了偏向俯视的视角,玩家可以清楚看到游戏场景的情况。在战斗方面则是变得十分血腥,用武器砸向敌人的话会造成不同程度的出血效果,敌人的死法也是相当暴力。而开发者表示,玩家在游戏中会经常因诸多游戏因素而导致角色死亡,这样看来游戏还是保持了一定的高难度的。

动作新游《嗜血狂暴》曝光 手撕敌人血溅四方

游戏将会推出iOS 版,并支持MFI手柄,喜欢动作游戏的玩家可以留意优游网的后续报道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