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简风策略新作《Kindo》全新预告释出

简风策略新作《Kindo》全新预告释出

2015-04-30 15:46:3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Kindo》是游戏公司空熊工作室(Space Bears)旗下的一款极简风策略新作,在经历过前段时间改名风波之后于近日宣布下周四(5月7日)登陆 iOS 平台,与此同时释出全新预告视频,赶快来看看吧!

简风策略新作《Kindo》全新预告释出

本作的玩法不算复杂,“充分利用每一回合的两次移动占领尽可能多的格子,在加强已方棋子防御的同时侵略对方的棋子并变为已用”可以说是整个游戏的核心思想,每俘获对方的一枚棋子,你都可以在下一回合获得额外的行动点数,额外的行动点数越多,自然赢面也越大。看来,想要玩转这款游戏,还得多动脑筋才行。

简风策略新作《Kindo》全新预告释出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与游戏中的智能 AI 展开拉锯战,也可通过 Game Center 的匹配,挑选货真价实的对手,然后开始你的斗智斗勇之旅。有趣的是,本作还提供“赛事重播”的功能,通过在网页上重现这一回合游戏中你来我往的场面,方便玩家从中汲取胜利/失败的经验,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咯!

《Kindo》即将上架IOS平台,喜欢的朋友可以下载试玩!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