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枪砖开发商新作《蠢蠢的腊肠》明日来袭

枪砖开发商新作《蠢蠢的腊肠》明日来袭

2015-03-24 16:29:0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经典的延续《蠢蠢的腊肠 Silly Sausage in Meat Land》玩法类似于贪吃蛇,而它的开发商就是开发过《枪砖 Gunbrick》和《平台恐慌 Platform Panic》两款口碑之作的英国的游戏开发商 Nitrome !据悉这款游戏将于3月25日(周三)上架!趣味新作将会带给你怎样的体验呢?我们先睹为快吧!

枪砖开发商新作《蠢蠢的腊肠》明日来袭

《枪砖 Gunbrick》的操作跟手机非常契合,而这款新作《蠢蠢的腊肠 Silly Sausage in Meat Land》则完全采用了另一种有趣操作方式来展现游戏的动作,当然不变的是依然跟触屏设备高度默契。游戏讲述了一只身处在多彩糖果世界的腊肠犬(sausage dog)的故事。游戏在玩法上类似诺基亚时代家喻户晓的《贪吃蛇》,玩家需要不断在屏幕上简单滑动手指,将腊肠犬朝着不同方向转移。但是,在此过程中,腊肠犬的身体会越来越长。因此,切记不能首位咬合,同时,还必须注意各种道具,不要轻易粘贴在任何表面,三思而后行。

《蠢蠢的腊肠 Silly Sausage in Meat Land》将于3月25日(周三)正式发布。

更多游戏资讯及攻略请关注优游网,下载手游通领取超级大礼包,下载地址:www.yoyou.com/app/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