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全民贪吃蛇》新加入软萌游戏配音,敬请期待

《全民贪吃蛇》新加入软萌游戏配音,敬请期待

2015-12-23 11:21:3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新版本的《全民贪吃蛇》不仅画风变得更加的Q萌动感,还新加入了软萌的游戏配音,让新手指引更加的清晰,给玩家们更好的游戏体验。

《全民贪吃蛇》新加入软萌游戏配音,敬请期待

作为了一款单机手游,《全民贪吃蛇》在细节完善方面希望能做到最好,因此在新版本加入了许多令游戏增色的功能,软萌的游戏配音也是其中一个新加入的元素。一款手游的声效也是评价游戏品质的一项非常重要的指标,能直接影响玩家们的游戏热情,因此为游戏配音也是一个非常有挑战性的工作。

《全民贪吃蛇》是一款Q版画风的手游,因此在配音声效上也选用了萌妹子的声音,治愈系的声音让游戏更加的符合健康手游的概念,让玩家们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不会感觉到枯燥,也能让一部分对文字版新手指引不感冒的玩家们更快的适应游戏的玩法机制。

说到这你是不是也开始对游戏里的软萌配音感到期待了呢?新版《全民贪吃蛇》即将上线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噢!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