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埃及风情动作跑酷游戏《逃离金字塔》上架iOS

埃及风情动作跑酷游戏《逃离金字塔》上架iOS

2015-03-24 16:02:1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逃离金字塔 Escape from the Pyramid》是游戏开发商Tama Games 开发的一款古埃及风情快节奏动作游戏,这款游戏现已上架iOS平台,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下哟!

本作最大的卖点就在于充满古埃及风情的游戏画面,玩家所操纵的主角宛如刚刚从埃及金字塔的壁画上走出来的人物一般,充满了神秘之感。而游戏所设定的舞台竟在古金字塔的内部,这里机关遍布危机重重,地形复杂需小心谨慎,所以尽管看上去和常规的跑酷游戏差不多,但玩起来会刺激很多,毕竟光是那绕来绕去的地图就够让人眼花缭乱了!

飞跃金字塔!另类风格动作游戏《逃离金字塔》3月23上架!

更多游戏资讯及攻略请关注优游网,下载手游通领取超级大礼包,下载地址:www.yoyou.com/app/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