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高考恋爱一百天全事件及人物主线剧情整理

高考恋爱一百天全事件及人物主线剧情整理

2017-12-29 17:00:4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高考恋爱一百天全事件及人物主线剧情整理、是不是好多小伙伴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周末电话一般结果:罗小涵理想+2、压力-5、体力-3;胃疼理想-3、压力-3;曲琪压力+1、体力-2;乔伊体力上限+1、体力-2;梅老师理想+2、压力+4、体力-3;西安老师理想-2、压力-5,体力-3。

平时上课若前一天不装备对应道具复习过课程则指令成功能力+1,如前一天未复习,则连续两次同样指令成功后能力+1,失败不增加能力

连锁事件和关键道具:

3月9日周六,前往学校可触发“班长的纸条”事件,后续事件自动触发,提升十几点语文成绩。

3月9日开始,连续每周六前往咖啡馆,可发生“加入调查兵团”事件,共4次,效果为成绩大幅度下降,可用来使一模考砸。

3月15日开始,连续每周六前往学校,可帮助学委整理旧校舍,共3次。全部完成后,进入木馨线可获得“1977的回忆”,装备后必能考上一本。

每经过一天压力+2、体力-5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